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Marvel Universe --- 3.75" Ghost Rider


 
雖然我十分不喜歡電影版的男主角, 雖然電影亦拍得十分爛, 雖然很多人說他跟再生俠很相似(那一個較早出現呢?? 我不清楚), 但我仍然十分喜愛Ghost Rider!! 原因可能是他全身黑皮褸, 鐵釘,還有鐵鏈,和他頭上那團代表忿怒的烈火Rock友造型!!

講番玩具, 其實小弟對今次的造型有點不滿, 沒有黑皮褸, 反而變成了深籃色!! 肩膊沒有鐵釘, 雙手又沒有綁上鐵鏈!! 幸好頭部的造型十分仔細, 透明的火髮造成火焰效果,  鐵鏈亦是由透明+上色組成, 造成燒紅的鐵鏈效果, 而且可動性亦比其他款式高, 足以補償造型上的不足!! 最可惜的是 Hasbro 沒有出他的專用電單車, 否則一定會更加正!! 

其實呢款入得比較之前兩款貴, 可能我從沒有在港見過, 所以一看到便馬上付款, 結果成為了我的第3款 Marvel Universe 玩具, 我諗我真的中毒太深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