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人生第一部CAMARO------大黃蜂


不知為何, 我覺得電影版變形金鋼玩具, 跟電影裡的造型相差很遠, 就算是改裝, 亦改得不相似!! 而且第二集實在拍得太爛,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購買這個系列!! 其實我明白要玩具跟電影百分百相似是沒有可能, 但我卻較喜歡G1卡通版的柯柏文和大皇蜂,可惜G1的玩具可動性太低, 而當年亦沒有錢購買, 現在補購一定是天價, 所以一直都放棄變形金鋼玩具!!
近來的WFC系列, 正好補完了兩方面的不足,令本人再一次接觸變形金鋼玩具! 由於買不到WFC麥家登, 結果買了人生中第一隻電影版變形金鋼玩具, 原因是網上很多朋友都說, 這款大黃蜂跟過往的6-7款比較, 是最接近原著!!
起初我半信半疑, 認為這款平價大黃蜂, 很脆弱, 很容易爛, 但當到把玩過後, 就發現真的不錯!!
首先手部變成雙手都有手掌, 以往的都只有一邊是手掌, 另一邊是鎗!! 現在雙手都能變出武器右手是鎗,左手是斧頭!
面部加上了面具, 可以變回戰鬥形態!! 背部的變形方法亦更改, 胸口和臉部造型更加像真!! 腰和胸部亦變得強壯了, 可動性提高了不少!!
跑車形態亦不錯, 唯一問題是車尾露出了小部份機件!!
還有最重要的原因是價錢便宜, 複雜的變形再加上不錯的形態, 都只是買$140, 比起其他玩具, 可玩性的確高很多, 真的令我對電影版變形金鋼玩具有所改觀!! 

 
正面看的確同電影版有幾分相似, 可惜腰部太幼

 
背部即刻露出馬腳, 不過我發現變身有些少出錯, 中間兩塊背版原來可以收細!!


左右手都有手掌, 果然跟足原著!!

 
左手戰斧自動彈出



 右手可變成鎗


 面具彈出變回戰鬥形態





 跑車形態




 與WFC大黃蜂比較, 跑車對環保車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