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MARVEL SHOWDOWN --- 3.75" Wolverine



 
 
之前已經預告過, 將會介紹這款Marvel Showdown系列的Wolverine, 為什麼不介紹 Marvel Universe系列的Wolverine呢?原因是Marvel Universe系列不論在造型,雕刻和可動性,都實在太叫人失望,相信有玩過的朋友一定會清楚,若有機會的話,我會把Marvel Universe系列的”優點”介紹給大家!

今次Marvel Showdown玩具是按照漫畫造型,詳細的出場時間實在不太清楚,只知道這套黃藍色戰衣,是我在Marvel Vs Capcom見中見到Wolverine造型,亦是印象最深的一款!漫畫版內,他是一位只有5呎多高的變種人,他的故事和電影”狼人前傳”差不多,電影將他變成6呎的型男,令這個角色的人氣不斷提高,什至搶走漫畫內大熱的鐳射眼的地位!

講番玩具,最令我讚賞的造型,跟漫畫有8-9成相似,而且可動性亦不差,只有手腕不能轉動,做不到交叉手的姿勢,但比較起Marvel Universe版,這款實在好很多!最可惜的是上色,有點草率,不算好亦不算差!

我認我是有點偏心,但如果現在要我只買一款3.75 Wolverine 玩具,我一定會買這一隻!希望 Hasbro/Marvel Universe可以在不久的將來,出一款令人滿意的3.75 Wolverine 玩具吧!

 















 
 
與MU 版比較, MU版真係......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